時節來到夏天

今年的氣溫感覺比以前還要熱啊

每天回到家身體總是黏黏膩膩的

以前習慣用沐浴乳的我已經改用香皂來洗澡一段時間了

一來香皂洗得比較清爽

二來香皂其實用量很省CP值也蠻高的  小資就是要注重CP值阿!

最近因為香皂快用完了所以在尋覓下一塊

我就是屬於愛嘗鮮的人XD

最近在逛百貨時被我找到一塊新歡!

 

 

就是義大利寶貝可可麗的潔膚皂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適合的香皂!

馬上來開箱吧!

P1010431.jpg

其實寶貝可可麗是來自義大利的嬰幼保養品牌啦XD

在歐洲是已經約45年的大牌子

他們家產品大多是天然蓮花汁萃取做為基底,而香皂還特別添加保濕成分

其中的牛油果富含30%之胺基酸以及豐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質,看到這些就覺得蠻吸引人的

而且味道是屬於天然的蓮花汁香,我很喜歡!

他們牌子的香味幾乎都一樣,因為都是成分中本身萃取物的味道,不添加任何香精  香皂的味道對我是挑選重點

也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含酒精/MI/MCI這些對BABY有害的成分

還是歐盟認證初生兒和敏感性肌膚BABY可以使用的喔 

櫃姐還給我看了她們蠻多通過歐盟的認證書,其中有一個無動物實驗讓我印象很深  

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 http://goo.gl/f5Y8A1

以上就是讓我選擇這塊的原因啦!

P1010433.jpg

繼續開箱XD

拆開來他們包裝算蠻仔細的!

P1010435.jpg

雖然原本的還沒用完但忍不住就先來體驗看看XD

上面也有壓babycoccole的LOGO

然後就來比較一下寶貝可可麗潔膚皂和現在使用的神皂兩者的差別
我原本在洗的是很紅的medimix印度神皂

s_pic_p3_20131112154956465.jpg

因為外盒早拆了所以附上網路抓來的圖

如有侵權請告知刪圖

我是買右上那塊加強防護的

他很紅了相信我不用再多做介紹了吧   不是要偷懶喔XD

但就因為他很紅所以仿冒的也很多

要認清楚有印杜拜帆船標誌才是正版的喔

話說我會選深綠的神皂原因很簡單

因為3種香味裡我只喜歡這款

忘記是哪一款,我家人洗出來後讓我聞到頭有點暈

因為裡面有一種我個人無法接受的香味..  .類似胭脂味或某種有點難形容的味道

而且神皂又是以精油芳香聞名的

我家人是能接受,所以這點因人而異喔

這款神皂也讓我洗了快2塊

P1010443.jpg

這是第二塊目前的狀態

再來就是比較2款的差異

來發揮實驗精神吧

泡泡對比1.jpg

先來看泡泡的細緻度吧!

一樣都是直接在手上揉出泡泡

2家都是臉和全身皆可使用

也都是天然有機香皂

年齡也都是寶寶也可使用

但神皂初生兒能不能用我就不確定了

泡泡對比2.jpg

再來這是用起泡網揉出的泡泡

以泡泡細緻度來說

感覺2者不相上下

在來就是清洗完後的感覺了!

以香味來說

寶貝可可麗潔膚皂屬天然植物香
所以洗完身上就是淡淡的清香味  

因為是義大利嬰幼品牌初生兒和敏感肌能用的

所以主倡簡單成分
而神皂是精油香

印度是以精油和香料知名的

相對地剛洗完味道就比較重

但約5~10分鐘後就會越來越淡

以清潔度來說的話

寶貝可可麗潔膚皂洗完後是清爽又有一種保濕的感覺

皮膚都不會感到緊繃,很舒爽又保濕

而神皂也是清洗完很清爽
但以我的皮膚狀況

手腕到手掌會覺得乾癢

其他地方是真的很清爽

而且身上比較不會長紅紅一點一點的

所以要選擇哪一款還是要依自己的肌膚狀況和需求而定喔

像我現在的新歡寶貝可可麗潔膚皂

就因為洗完神皂後首部會有乾癢的狀況

而且是持續到隔天...

洗完寶貝可可麗潔膚皂真的覺得差很多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寶貝可可麗潔膚皂 #義利寶貝可可麗 #義大利原裝進口 #寶貝可可麗 #嬰幼兒護膚品牌 #babycoccole

#medimix # medimix印度植物手工皂 # 印度神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S 的頭像
    Ashley'S

    Ashley'S 吃。樂。趣星球

    Ashl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